close







今年系遊還不錯玩


不過


為什麼我那兩天就是感到特別的疲憊


真是奇怪= ="


第一天 中午到關山吃便當


下午到每次都會來的沙灘玩遊戲


今年遊戲還不錯耶


不輸去年


最後我們成績還不錯 輸一場平一場其他都贏耶


晚上晚會


蘋果西打不錯HIGH 還有阿誠那個短劇 應該是學陣內智則的吧!!


不過 真的看現場的 有夠好笑的啦!!!


火球也不錯帥


手電筒那個阿梁都慢一拍 阿誠有夠好笑的 黑鬼動作很標準 一整個就是酷


結束後在墾丁大街隨便逛


隨手買了個紀念品


順便也幫崩潰買了紀念品


晚上回飯店時 廢物和阿梁又大戰三百回合 有夠北七的


害我和阿誠一直笑XDDDD




第二天


玩大富翁


這個設計真的不錯


玩啥我就不說了


最後最贏作收 不錯


ㄎㄎ


後來烤肉= =


我還被一花學長親 這什麼懲罰= =


太恐怖了


最後諒亮外星人第一名作收真是太棒啦


我也累垮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但是真的就是很累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


百級活動組辛苦了!!!!!!!!!






隨便打就這麼多我真是愈來愈利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