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星期五睡了快一整天


應該是到中午吧


又吞了粽子一顆


在家補眠休息


晚上


與宇聖和洪毅先後通過電話


使原本的行程無意中對調


後來老哥請我喝飲料


不過要我自己去買


出門時... 發現有三台警車在家附近


真是恐怖...回來時就攔我了


要酒測XDD


還好我只喝飲料的啦


科科


星期六


天阿 中午吃了一頓粗飽


打了幾場電動


晚上打給洪毅


問他說85集合對吧


結果他說 我們在圖書館優 啾咪^.<


真是太認真了


馬上衝去圖書館


看到兩個認真的大學生在讀"統計學"


中文的!!!


超認真 自嘆不如阿 囧


後來 和洪毅、香腸 跑去吃東西聊天





屏科大很大很有趣


中央也令人羨慕


他們兩都過的還蠻充實就是了


有空一定要去找他們玩


晚上回去已經10點半左右了


害我當天熬夜看痞英XD


隔天 早上


東西收拾 出發到員林


先和宇聖會合


宇聖沒什麼變


不過還是比我高就是了


真是令人討厭


科科


後來又在"高一"時吃過的輕X澤集合


哇~4年了 真是久遠阿~


後來銘清也出現了


依舊很有老大的風範


小白最後才出現


不過還蠻可惜的


上一次有10個吧


不過這次只有4個 囧


哈~都是精英(?)


軍校的銘清


文藻的小白


聯大的阿宅宇聖


高師的廢物鄉民


科科


軍校生活很像高中 5點6點多就要起來


還要讀空英


我們好像都沒有 科科


文藻門禁10點半


我們好像12點就會覺得很晚


不過...宇聖生活就是我高中在學校的生活阿!!!


真是...囧


不要再宅了 宇聖~~ 加油,好嗎?





真的聊得很開心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雖然高中只有高一同班


但是還能出來吃飯打屁


真的很開心耶


後來 坐火車回高雄


遇到銘鴻 滿身是傷= =


天阿


你要好好保養自己~


騎車還是要慢慢騎比較實在!!


話說車上人雖不比去年中秋還多


但是也是很多了...


還好這次有睡飽


所以站久也不會想睡


有睡覺有差的啦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