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早上在車上睡個覺...

去學校後...

柏宏:你早上睡的像死豬一樣 我在我們那台校車有看到=.=+

宏豪:你睡的真像豬...很操喔 我今天早上站交服總指揮時 有看到...

媽呀 是怎樣 睡個覺 還一直說=.=

我承認我很操啦 怎樣 咬我阿!!!

口亨...話說今天的報告 上去 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有人說我的名言:...這個...那個....然後...

也有人說:詞窮了是吧= ="

阿~~~超糗的...

我果然還是沒有突破...

一定要更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