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星期 真是多采多姿=.=+



首先 星期一...恩 沒什麼好講的= =(喂~來鬧的?)

不不 是我真的忘記了 哈哈((/‵′)/~ ╧╧ )



再來是星期二...下午我選空白0.0

結果...再自習的時候 我跟朋友聊天= =

那時候正聽著所謂周杰倫的夜曲吧~

重點是 我剛說第一句話...結果...

全班的人全部都轉向我這個方向= =

使勁吃奶的力氣在看我(?)

天阿 阿 真是有夠丟臉的=.=...

因為全班好像看了我5~10秒鐘吧= =

唉 朋友也真沒良心 也笑的半死= =""



星期三 恩...那天我們社團舉辦桌球比賽...

沒參加的我 就只好去當裁判=.=

就再那邊當了快1小時多的裁判吧

因為還有偷偷的打一下=.=""

呼 當裁判真不是人幹的...

判一場要好久 更何況我整整還判了5場(每場要打3戰2勝的)

這樣5*2=10 我就判了10局阿~~

恩 話說女生組的 恩 有兩個學妹超強!!(雖然我是判男生組 =.=)

而且又有點正(小聲)

他們實力應該都比我們社團的還厲害吧我想...

不過 最終還是算完整的結束了~~

回家時 頭暈的要命 下次在也不做這什麼裁判了= =+



...星期四...重點應該是再上午的體育課吧...

恩 體育課 打壘球 好久沒打了=.=

呵 我好像是守游擊的吧 想說 應該不會這麼雖...

球應該都會在投手前滾而已吧...

其實卻不是我所想的=.=+

其中有一球 那時一壘有人吧 游擊正面的快速滾地= =

我反應不及 只好硬生生的用我的右手直接去抓

結果 球先打到我的右手 在彈到我的肩

那時 右手只有痛而已 不過還是忍痛傳二壘(雖然傳偏了...沒殺到= =)

說話那時肩膀好像都不痛...不過 這幾天 開始痛= ="

真是...雖...



星期五...一早 我想說:"這星期應該夠雖了 今天應該會轉運了吧"

恩 一早騎著我那濫到不行的鐵馬 慢慢的騎往搭校車的地方...

結果 才經過一處 就有一之 黑色大隻的狗衝出來 擋我的路= =

問題是 我左轉右轉 他就是跟到底 而且有想要咬我的意圖...

那時 一位國中女學生騎著他那快快腳踏車衝過= =

看到我那個情況 感覺她在偷笑...

阿~~為什麼 我這樣也被笑 真是不爽 死狗擋路 還被白木國中生笑..



星期六 也就是昨天啦 哈哈(剛過..)

不過在學校 老師說 2X號 讓你們煮火鍋 要好好玩...

老師還特地為了煮火鍋...還特地跟別的老師調課呢..

恩 這真是一大快樂阿 哈哈哈...

非常的期待煮火鍋的日子到來啦!!!!







結論:這一星期真是有夠慘...

唉 我相信下星期會更好(淚)

不過 我這篇打的有夠 濫 亂 差 混

唉 人老了 事情記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