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是的 期中考考完...

考後的第一天

當然就是要發成績了...

雖然 考第二天時 早知道化學不及格了= =

但是拿到考卷時 還是充滿的無奈=.=

還有英文 免強的及格...天阿...好像有人考9x吧...

最後發的是數學 是的 我及格

而且 比我預期的分數還高...

但是......有4個人考100

現在是怎樣 回頭看看分數 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

更重要的...回到家 別人說 數學阿 我錯一題啦...96

連平常數學都還普普的 都跟我說 90= =

天殺的...而且 我好像被老師盯上了...

竟然 排座位 把我排到前面去

阿~~~~~~振作 一定要振作阿...=.=

誰能來一巴掌打醒我阿......

話說 明天還要發考卷呢...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