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基於 站在


是nig的好朋友的份上 他的點名文


我必須要PO


所以 就這樣 nig 是一個不錯的人啦 是正妹 這樣可以嗎(?)


不要打我阿~~~~~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彭

2。Q:你的年齡是?

  A:18歲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9.2

4。Q:你的身高?

  A:170

5。Q:你的星座?

  A:處女

6。Q:你的興趣?

  A:看棒球 聽音樂 打PSP PS2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差 非常差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笨蛋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不予置評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不知道

11。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科科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nig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好朋友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超過3年 應該不滿5年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她的個性是?

  A:呆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不知道 看棒球吧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好正喔 太正了 (這樣可以嗎)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我哪知道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一起去簽名吧 因為沒做過什麼事情XDDD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無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讀 嘉義的四無君 你被點名了... 我是要讀高雄的啦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死亡筆記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L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高興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想睡覺

5。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恩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

7。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科科科~~~~~~~~~~~~~~~~~~~~~~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我是綁別人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NO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NO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不知道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小丸子

2。Q:說到你〞你會想到什麼呢?

  A:Y O U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我哪知道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他和他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不知道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之前很盛行的 99% 好苦 超讚 送人當禮物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啦 我承認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神經病(關電視)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NO

10。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不是我就是了 (上次這一題好像是 神經病 @@)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就太陽 難道要 大腸 嗎

          

【Part III】戀愛篇


1。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嗎?

  A:NO

2。Q:叫什麼名字?

  A:沒有

3。Q:和他(她)交往多久?

  A:快邁向第19個年頭
 
4。Q:和他(她)見過面嗎?

  A:天天
 
5。Q:喜歡他(她)哪裡?

  A:哭哭

6。Q:他帥嗎? 可愛嗎?

  A:...

7。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

8。Q:你愛他(她)多少?

  A:...
 
9。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NO

10。Q:他(她)常和你說什麼?

   A:哭哭

11。Q:想要和他(她)做什麼事?

   A:哭哭

12。Q:想要和他(她)說什麼?

   A:陪我哭哭吧 科科


*********************************



後記 耶 拖了好久的東西


總算完成了


nig 我總算寫完了


不用跟我說謝謝


因為我的回答好像都差不多


而且重要的是 我不是讀嘉義的喔!!!!


我是要讀高雄的!!!!!!!!!


就這樣 科科!!!


修改完畢


話說 上次沒有最後那個


害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