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星期五晚上時 看到李的狀態顯示著

星期日我要去看看英傑跟小雞和他們摟...

隨即 我記得 我好像敲了她 說:記得拍幾張照回來給我看看阿~~

結果 她回:阿 我沒數位相機ㄟ 對了 你沒有要去嗎?

我毫不思考回: 至於我 應該是不會去啦0.0...

結果他就說 沒關係啦 一起去阿 我陪你...(為什麼我忽然覺得 好像是我陪她...囧)

約好了時間 喬好了交通

是的 就這樣 等待星期日的早上......



很快的 星期日早上到來...

我早上匆匆忙忙的向鹿其借了數位相機...

做最後的準備...

在9點多出發了~~~

不過...我先到了書局...

恩 自己沒球 想起老哥說的:書局應該有賣球...

結果就跑進書局買球 而且...還真的有球呢...

我買了三顆...(太窮了...)

隨即就到了火車站...

恩 發現我朋友人還沒到=.="

到了最後五分鐘

就摳了她一下

只聽到她說:我還在路上......聽到這句...心理只有------囧~~~

不過 還好 她再最後時還是趕到了0.0""

恩 就這樣上了火車

往今日的目的地-----花壇!!!!!

在車上 沒什麼事情

頂多就聊聊天...不過 感覺有很多雙眼睛在看我們(應該是我的錯覺....)

呵 很快的 到了花壇...看看時間 恩...10:4X分...

她的同學也在那邊等候我們多時了...

是的 然後 她同學就馬上的帶我們搭公車到Ford公司...

恩 11:00 挖靠 已經有30幾個人在排隊了...

當然...我們也就加入了排隊行列...

排排排...中途 外面好像還有發生車禍(?)

恩 當然人是愈來愈多~~

到了約12點半吧...一台巴士停在外面

此刻一群人(好像我也是...)像紅了眼 往那邊衝...

因為 誠泰的球員坐在裡面啦~~

我就拿起了鹿其的相機..拍了坐在最顯眼的阿醜!!!!

恩 又過了幾分鐘吧...他們就下車了

當然...我們也是狂拍...0.0(小雞好帥阿!!!)

恩...是的...他們進去後 休息一下子

又出來跟員工他們再裡面合照....阿~~~~我也好想要阿

然後員工開始發號碼牌...恩...35號 看起來還OK

原本想拍的...結果...結果....我朋友和她的同學 跟不想給我拍= =+++

結果就沒拍了...時間已轉眼到1點半了...

總算開始要進去了...然後主持人問了一下最早來的那個人

問他幾點到...他說:9點....我們內心浮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