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為什麼要補充呢?

因為我今天又想起了一些昨天的事,而昨天沒打到的...

恩...

首先就是李的手機沒簽到林爸的簽名

還有那個...我的痘痘怎麼看起來愈來愈多= = 靠靠 我最近還認為變少了勒~"~

在來就是為什麼剛到花壇 我就一直被指證 而且說:不要駝背..不要駝背= ="

我也不想駝阿 習慣了嘛!!

恩..還有 我為什麼拍主持人...因為要給別人的啦!

不要說我色= =""

接下來就是中途離開的竹子,他真是太辛苦了0.0"

還有就是在走階梯時...我差點跌倒...囧...

然後我記得那時候 李還說:為什麼 我看你的樣子 就覺得你好像很幼稚....囧囧囧!!!!!

那時候內心OS:...我是為了配合你們 我才放低身段的阿 orz...

接下來就是那張三自拍了...阿~~~真是太可惜了...

口亨 我一定要他在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