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功夫》經典台詞(一)



※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



※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腰裡掛著死耗子還裝著打獵的.



※這種陣勢難道就是人稱神雕俠侶裡的楊過、小龍女?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黑社會?



※殺人這種事,我整天就有這種想法的.



※想不到獅吼功還有一個大喇叭?小弟甘拜下風!



※本來我要用這十元錢唸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唉!



※誰在這大喊大叫的?讓不讓街坊睡了?明天還要上班的.真是一群敗類!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你信不信我能打爆他的眼睛,你發誓啊.



※打劫,錢放在哪邊?



※誰是出頭鳥,出來一步!(大家都走了一步)

好!按江湖規矩,我們單挑…………那個拿蔥的大嬸你過來.



3.電影《功夫》經典台詞(二)

※阿星:「四眼仔,我認得你!」

 金絲眼鏡:「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

 阿星:「沒錯,尤其是金絲眼鏡!」



※排骨:「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阿星:「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排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拿蔥的大嬸:「俺是耕田的.」



※醬爆:「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電影《功夫》經典台詞(二)



※阿星:「四眼仔,我認得你!」

 金絲眼鏡:「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

 阿星:「沒錯,尤其是金絲眼鏡!」



※排骨:「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阿星:「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排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拿蔥的大嬸:「俺是耕田的.」



※醬爆:「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哭):「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



※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慶功嗎?」





※火雲邪神:「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火雲邪神:「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

 包租公:「沒錯!我就是楊過.」

 包租婆:「我是小龍女.」



※包租婆:「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

 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醬爆:「好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桿麵棍:「 What you pre-pare to do………」

 包租公:「你還是講中文吧!」













真的還蠻經典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