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為什麼稱遊記 (應該說 翹課記)



看下去就對了...



早上...起的有點晚...吃早餐吃的很晚...



衝去北中時...才發現公車剛走...6:50的...



我6:4X到吧...不過 也不能怪司機 人太少 他可能不太想等吧



在北中校門口 想了一下...因為下一班是7:40分的...



而且我也不太確定...更何況我又不太想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北中門前



站個50分...因為像個白痴一樣...



當下 我有三個選擇...



第一:就是直接殺到學校 也就是騎腳踏車去吧...



耗時:約1小時多



耗體力:very much...



其他:恩...說不定還會超越公車呢(?)



第二:繼續等到7:40分...



耗時:(6:50~7:40)50分+(到學校)30分=80分鐘



耗體力:little...



其他:會被一大群國中生發現,那會很瞎...



第三:就是殺到田中搭火車到員林 然後 最後再搭公車回學校...



這也是我思考最久的方法...



耗時:(從北中飆到田中火車站)40分+(搭火車)20分+(搭公車)30分=90分鐘



耗體力:極大量...跟第一個有的比...



其他:可能遇到同學的機率大增...



想了約5分鐘...



終於決定......................................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y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